close

睡衣時尚似乎從好幾年前就開始流行,到現在依然可以看到韓團或網拍上看到類似款式的衣服,到底為何會掀起一股風潮,是因為穿著自然舒服?顛覆一般時尚的定義?至今我還是黑人問號。

 
睡衣時尚的重要元素不外乎就是領子滾邊絲綢材質,比較常看到的例子是一些歐美名模還有日韓女星(孔孝真、krystal、石原聰美…等),其實也看到蠻多韓國男偶像也會穿著睡衣,以下分享一些男韓團的打歌服作為例子:
 
像是2016年10月BTS上SBS表演血汗淚,雖然是很sexy沒錯啦,但簡直就是在開睡衣派對!!!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們的打歌都是絲綢材質,設計比較寬鬆舒適(就是睡衣),部分的人會把衣角紮進褲子裡(甚至有些人會只紮一角),我覺得讓睡衣看起來不像睡衣,時尚的要領就是紮!進!去!這很重要,畫紅線打三顆星,再搭配一些很突兀的配件,除了這兩點,我還真的想不到其他讓睡衣變時尚的方式(唯一方式就是讓明星穿出去了吧,明星不管穿什麼都時尚,穿乞丐裝也時尚!)
 
BTOB這直接是睡衣版本的MV我就不多說了

exo最近的Eve前夜也是一首非常適合穿睡衣的歌

尤其D.O.跟伯賢的衣服看起來只是紮起來或加上腰帶裝飾的條紋睡衣啊!!!!!!
 
比較近期的睡衣打歌服大概就是國民pick Wanna One,Wanna One裡面又屬邕聖祐跟李大輝最常穿睡衣宣傳吧!

而且近期常見的睡衣算是睡衣+襯衫的混種,就像是影片中李大輝和尹智聖穿的,讓人感覺好像有點正式,但事後想想不對,你剛剛穿的是睡衣吧!差點就被騙過去了!
 
以上就是我無法理解的睡衣時尚,果然只有偶像藝人才撐得起來呢!一般人千萬別輕易嘗試
arrow
arrow

    蒜頭也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