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蒜頭也爺熱衷於吃遍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便當,大約在下午五六點經過統一時代百貨B2美食街,發現有很多花車會在晚餐時間推出來賣便當,其實他們也有推早餐一條街,早上也會開放座位區讓你吃美食街販賣的早餐組合。

我在下午五六點看過有smith & hsu在賣即期茶葉買一送一,就在今天我發現Afternoon Tea竟然久違地出來賣便當了,其實也爺在附近工作,幾個月內大概只看過一兩次(也有可能是我很少在五六點經過美食街),今天我好不容易遇到了,一定要買回家試試。



分成兩種便當
1. 香烤雞肉薑黃燉飯
2. 義式起司肉排青醬燉飯
兩種都有附一杯伯爵紅茶-$150
我各買了一盒回家跟家人試試

我個人覺得$150可以買到Afternoon Tea的東西其實滿划算的,尤其它的紅茶很好喝,不加糖,可以喝出它本身的香氣。
但飯的部分我個人覺得倒是普通,也有可能我個人不愛吃燉飯,我對於燉飯的認知其實是生米去燉煮到熟,但他們的燉飯感覺是一般的熟飯去燉煮的,所以飯吃起來有點濕濕爛爛的,我個人不是很愛,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帶回家時間過太久,悶到爛爛的。

我個人比較推薦他們邊菜的部分,是香料醃蔬菜,有地瓜、洋蔥、花椰菜、玉米筍和鴻喜菇,我覺得很入味好吃,主菜倒是沒有特別出色,烤雞腿肉的油味有點太重,吃到後來有點膩,起士肉排吃起來滿討喜的,但份量稍嫌少。

整體來說是不錯的,建議帶回家要加熱會更好吃,除了飯有點軟爛,其他是滿值得一試的,如果不知道晚餐吃什麼可以去試試,但他們的花車好像是不定期出現的,我詢問販賣的人員,他們也無法保證下次何時會出現,但雞腿薑黃飯我個人還是推薦21世紀的烤雞腿薑黃飯便當,一樣$150,卻是整隻烤雞腿,薑黃飯並非燉飯,吃起來不會軟爛!
arrow
arrow

    蒜頭也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